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喻队笔记本大揭秘




内容都是自己胡编乱造的,瞎写一通


ooc预警


非常短小!!!






——————————————————





2029年12月21日






郑轩训练的时候走了一会儿神,我觉得他可能需要少天帮他提提神






瀚文又去找少天pk了,从另一方面看,瀚文的垃圾话承受度应该挺高的。







要不要干脆让大家每天都跟少天打打,锻炼一下垃圾话承受度呢?







或者让大家每天跟少天聊天两小时?这个可以考虑一下







宋晓刚刚的操作出现了差错,看来他需要再多操练一下,这个就交给少天好了







徐景熙的训练很平稳,没什么大的差错,也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要不要给他点刺激?看看能不能爆发出一点别的潜能?这个要不也交给少天好了。







李远刚刚的几个操作还不错,比之前要进步了一些。要不奖励他跟少天PK一次?







看他们一个个训练完了跑的这么快,要不下次加个晨跑的训练项目好了,毕竟体能也很重要呢。







食堂今天中午又没有白斩鸡……要不让大家都跟少天打一场好了^_^







终于到H市了,今天就让大家早点休息吧,调整一下准备明天跟嘉世的比赛。










2029年12月22日








今天的比赛,大家发挥的都不错,水平很稳定。








嘉世今天的发挥不太好,尤其是刘皓,失误太严重了,居然还用出了狂剑士的招数,是有什么原因么?








少天今天晚上偷偷出去了呢。而且没有告诉我去干什么,还对我遮遮掩掩的,看来少天也有自己的小秘密了呢。









加强一下少天的训练强度好了^_^










2030年1月3号









今天晚上食堂有白斩鸡呢,真不错。








大春来找说有事。没想到叶秋前辈居然在第十区,还玩了一个散人的账号。那把武器简直是为散人量身定做。看来可以在职业联赛上看到前辈的散人了。









原来少天那天晚上瞒着我是去找叶秋前辈了啊。








少天和叶秋前辈的关系真好呢,少天都会瞒着我了呢。







通知食堂让他们明天做秋葵套餐好了,少天一定像我一样开心的^_^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