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今天的孙翔又二了吗?



今晚上洗澡的时候老是忘东忘西,跑了三四趟,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




⇒⇒⇒⇒⇒⇒⇒⇒⇒







    今天的S市出奇的热,随便动一动都能出一身的汗。

    孙翔回房间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浴室去洗澡。衣服裤子一脱打开淋浴就等着美美的洗白白,结果叉着腰溜了半天的鸟也没见来水。

    看了看开关确定是开了的,关掉重新开了一遍也还是没来水。孙翔估摸着淋浴可能是坏了,他三两下穿上衣服就跑到隔壁去敲周泽楷的门。

    “周泽楷,周泽楷开门。”

    敲了没两下门就打开了,孙翔一边推着周泽楷进入房间一边嚷嚷

    “周泽楷我借你房间淋浴用一下,我房间淋浴可能坏了,不来水。”

    周泽楷任由孙翔推着他往里走,听到要借淋浴,点了点头便答应了

    “明天修,我去找江,你洗吧。”

    “你去吧,我自己慢慢洗”孙翔随意招了招手,表示明白。

    周泽楷见孙翔进了浴室便开门出去了。

    孙翔这次没有先脱衣服,他先打开开关试了试,看见确实有水以后才脱掉衣服,站过去洗了起来,一边洗还一边哼着不成调的歌。

    孙翔过来的时候也没有带沐浴露啥的,随手就拿起周泽楷的用,反正周泽楷肯定也不会跟他介意啥的。用之前他还专门看了看,然后在心里鄙视了一番周泽楷。

    一个大男人,沐浴露还用什么牛奶润肤的,女气。

    不过周泽楷是他的队长,看在同队的情谊上他是不会说出去的,给他一个面子。然后拿过沐浴露自己用的非常嗨。

    洗完澡孙翔还对着浴室的镜子自恋了好一会儿。

    “这位帅哥挺帅的嘛,翔哥看好你。”

    对,孙翔就站在镜子前面,遛着鸟,对着镜子里面的人一阵猛夸。

    自恋了好一会儿才想着穿衣服回自己房间。结果孙翔看了大半圈以后蒙圈了。

    艹!周泽楷房间居然没有浴袍!

    ……

    对哦,周泽楷房间又不是宾馆,确实没有浴袍。

    这可咋整,他刚刚过来的时候别说衣服了,连条内裤可都没带。算了,先找找周泽楷的衣服用一下吧。

    孙翔打开浴室的门,跑到周泽楷的衣柜前打开,里面各种款式的衣服都是齐的。

    本来想拿一套衣服裤子穿,但不穿内裤,空档直接穿裤子的话,那感觉太酸爽。可是让他穿周泽楷的内裤,他心里是拒绝的。想来想去,最后决定把周泽楷的长风衣拿出来套上。反正他房间就在周泽楷隔壁,速度快应该没问题。

    说做就做,孙翔从周泽楷衣柜里面拿了一件米色的风衣套上,关上衣柜就准备溜回自己房间,路过穿衣镜的时候还特地停下来摆了个姿势。


    周泽楷找江波涛是为了商量队内训练的事情,讨论到一半的时候周泽楷想起来忘了带U盘,江波涛就干脆跟着周泽楷一起回他的房间去继续讨论。

    两人刚转过弯就看到前面周泽楷的房间外面,孙翔光着两条腿,穿着疑似周泽楷的风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江波涛叫了一声孙翔的名字,结果孙翔就像是被惊到了一般僵住了身子然后迅速转过了身。

    孙翔现在只穿了一件风衣,里面完全是空档,再加上这个风衣并不是很厚,所以孙翔在转身的时候带起了风衣的衣摆。

    “……孙翔?你这是……”

    江波涛平时一直都很能言善谈,但这个时候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至于周泽楷,早就爆红了脸颊,眼神四处乱飞就是不敢往孙翔那儿瞧。

    孙翔先是一愣,然后脸颊瞬间变得跟跟周泽楷一样,通红通红的,两只手胡乱的比划着

    “队长,副队,你们听我解释!!!”

    由于动静太大,其它选手都跑出来查看情况,也都看到了孙翔现在的形象,导致孙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当作乐子时不时拿出来调笑一番。

    从此以后,孙翔每回去别人房间洗澡,都会记得带上换洗衣物。





————end————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