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二)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叶修觉得,工作有趣……个鬼啦!

    他早上到公司打卡以后就开始帮乔一帆整理一些会议记录之类的文件,只是需要归类整理一下就行,并不是很麻烦的事情。

    “叮铃叮铃,叮铃叮铃”

    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叶修连忙停下手中的工作接起了电话,另外在心里花了两秒钟吐槽了一下这个电话铃声。

    “喂,你好,这里是总经理秘书办公室”

    “到里面来一下”

    “咯,嘟…嘟…嘟…嘟…”

    叶修看着手利被挂断的电话,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刚刚是总经理打来的电话。他翻了个白眼,放下电话向总经理办公室走去

    “咚咚咚”

    “进来”

    叶修推开门就看到在办公桌后处理文件的非常有特色的总经理

    “王总,请问有什么事么?”

    王杰希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然后眼神示意了一下桌子上的豆浆和蛋饼

    “我早上早饭买多了,你拿去吃掉”

    说完便低头继续处理起手中的文件

    ?????什么意思?你把我叫进来就是为了告诉我,让我把你吃不完的早餐拿去吃???

    王杰希见叶修没有动又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看见叶修纠结的神色,微不可见的勾了勾嘴角。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

    “什么问题都没有”

    叶修连忙正了正神色,提着早餐出去了。

    叶修回到办公桌后无语的盯着手里的早餐,想了想,反正是免费的早餐不吃白不吃嘛。别说,咬了一口后叶修发现,这蛋饼是真的好吃啊!叶修表示他大人不计小人过,看在蛋饼这么好吃的份上,他就不计较王杰希把吃剩的早餐给他吃的这件事了。

    上午的工作都很轻松,也没什么需要跑腿的地方。看着时间快到十二点了,叶修提前把东西都收拾好,等着下班吃午饭。

    “喂,你好,这里是总经理秘书办公室”

    “诶?为什么?”

    “可是………”

    “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看着乔一帆接完电话,连忙询问

    “小乔,可以下班了吧”

    乔一帆看着叶修迫不及待的样子笑了笑

    “已经到下班时间了,不过王总还有事情要忙暂时走不开,所以得麻烦你帮王总点餐了”

    “什么?”叶修表示很蒙逼“为什么是我点?我又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额,这个嘛,你进去问王总就行了。”

    “小乔你没搞错吧,让我进去问王总他喜欢吃什么我好帮他点餐???”

    “这个,总之记得帮王总点餐啊,我先走了。”

    乔一帆说要就急急忙忙离开了。

    叶修看着乔一帆匆忙离开的背影,再转身看了看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

    不过就算叶修再怎么无语,这餐还是要点的。叶修给自己加了个BUFF便敲开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王杰希看到叶修进来一点也不奇怪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记得这个时候应该已经下班了吧。”

    叶修挠了挠头有点尴尬的说道:“额,这不总经理还没吃么,所以想说帮你点餐,不过我刚来不太清楚总经理你的口味,所以…就进来问问。”

    “我不挑食,但不太能吃太辣的东西。”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又问道“你呢?”

    “我???”叶修完全没料到王杰希会问他这个问题,一时间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

   “怎么,有什么问题么?”

    “不,没有”怎么可能没有啊!这个总经理怕不是有问题吧,没事问第一天上班的员工的口味,难不成有什么特殊癖好不成?“我也不太能吃太辣的东西,然后不喜欢吃洋葱和胡萝卜,其他的都还OK。”

    “嗯。”得到了叶修的回答,王杰希觉得很满意“去点餐吧,记得把你自己的也点上,一起带过来。”

    “嗯???”

    “怎么,你有异议么?”看出叶修的不乐意,王杰希稍微冷了下面色

    “没有,我这就去点餐”叶修说完就转身向公司食堂走去。他得去快点,不然好吃的就被抢光了。

    “咚咚咚”叶修一手提着一份饭菜,艰难的用手肘敲了敲门

    “进来”

    叶修看着一左一右提着的饭菜,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叫人吧

    “总经理能不能麻烦你开一下门,我没有多余的手开门了。”

    叶修说完便听到门内传来了椅子被拉开的声音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王杰希打开门就看到了一左一右提着饭菜的叶修,看起来还挺沉的样子,他赶忙伸手接了过来。

    “总经理不用了,我的我自己拿就行了。”看见王杰希准备把自己的那份也一起提过去,叶修急忙出声喊停。

    王杰希也没坚持非要拿过来,转身回到办公室的桌旁,把手里提着的饭菜放上去。叶修也跟着把饭菜放在了桌子上,他想放的离王杰希远一点,不过这张桌子总共也没多大,所以最后也没能隔多远。

    这张桌子是专门放在总经理办公室的,平时可以用来接待客人,或者泡泡茶之类的,所以用来当饭桌刚刚好。

    一顿饭王杰希吃的是很舒畅,叶修就比较苦逼了,看着碗里喜欢的食物都没那么喜欢了。看见王杰希吃完以后,叶修连忙把碗里的饭菜消灭掉,然后把王杰希的饭盒和自己的垒在一起。

    “王总,我去处理一下垃圾,先走了,你忙。”叶修说完也不等王杰希回应,就提着手里的一堆饭盒飞快地离开了总经理办公室。

    看着叶修急急忙忙离开的身影,王杰希轻轻笑了笑。

   下午的工作跟上午差不多,也都是一些整理文件的工作。叶修一直坐在办公桌后面整理各种各样的记录,等时间终于到了下午五点的时候,跟乔一帆打了个招呼便刷卡下班了。

    叶修觉得今天工作的时候他受到了很多惊吓,所以他决定今晚上去抢BOSS,让别人也惊吓惊吓。至于抢谁家的,那就看谁运气不好了。

————————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