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杰希x你】我的女朋友总认为我有阴阳眼


*私设如山,ooc预警



*渣文笔




*这是个傻吊脑洞,剧情很废





⇒⇒⇒⇒⇒⇒⇒⇒⇒⇒⇒⇒





    王杰希今天一早就跟俱乐部请了一天的假,因为今天是2月14情人节。女朋友一直很体谅他为战队操劳的心,没有动不动就要求约会什么的。但情人节这种时候,还是应该抽时间陪陪她的。


    王杰希换上了平时出门穿的衣服便到约定的地方等着了。没过一会儿便看到一个长头发穿着嫩黄色连衣裙的女孩儿向这边跑了过来。


    你快步跑到王杰希身边,双手撑着膝盖喘了喘气


    “杰希…哈…对不起,我…哈…我迟到了”


    王杰希往前一步,伸出手轻轻拍着你的背帮你顺了顺气


    “没有,我也刚刚才到。下次别跑那么急,小心岔气”


    过了一会儿你终于恢复过来了,对着王杰希笑了笑


    “跟杰希出来约会,我当然要快点啦,放心吧,没事的,我体力好着呢”然后你像是想到了什么,对着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杰希,出来玩没关系么,外面可能会有很多不干净的东西,要不我们还是还是回家里去玩荣耀吧”


    王杰希心里悄悄翻了个白眼“你啊,跟你说多少次了,我看不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我的眼睛很正常,他只是一只眼睛比较大而已。”


    你微微笑着点头“嗯嗯,知道了知道了,杰希的眼睛很正常”


    王杰希看着你一脸的“我知道杰希你不想跟别人不一样,放心吧,我会保密的”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算了,先去看电影么?”


    “好啊好啊,朋友前两天给我推荐了一部电影,据说超级好看,我超级超级想去看的啊,杰希快走快走”你抱住王杰希的胳膊,然后向着电影院的方向走去


    这部电影看起来确实不错,在这种工作日里面居然还有一半的上座率。你们的位置在偏后面一点的位置,找到位置坐下以后,电影就开始了。


    这部电影正是你喜欢的类型,你看的很认真,看到激动的地方还会小小声的和王杰希交流。


    哦,忘了说,这是一部悬疑片。


    当看到电影当中的人物莫名其妙死去的时候,你转过头想跟王杰希讨论讨论。结果你看到王杰希对着电影屏幕突然皱紧了眉头。


    你心里一动,靠近王杰希悄悄说道:“杰希,我们走吧。”


    王杰希转过头,有点惊讶的问道:“不看了?不是还没结束么?”


    “嗯嗯嗯,不看了,我们走吧。”你拉起王杰希,快步走出了电影院,又继续拉着王杰希走到了太阳底下。


    你看着完全被太阳光笼罩的王杰希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杰希,对不起”


    王杰希看着你突然道歉有点莫名其妙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么?”


    你看着王杰希关心的表情,心里更加过意不去了,对着王杰希说道:“杰希,对不起,我不应该带你来看悬疑剧的,而且还是在电影院。这种情况下最容易出现一些不干不净的东西了。我刚刚看到你皱眉头了,肯定是又看到了什么东西吧,对不起。”


    王杰希看着面前低着头的你,心里面有一种把你脑袋敲开看看里面都是什么东西的冲动


    “我刚刚只是觉得场面有些太血腥了,你是女孩子,看到不太好。”


    “嗯嗯嗯,我就知道杰希最好了,那种情况下居然最先想到的是我”你对着王杰希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王杰希看着你一脸的“我知道杰希肯定是不想让我担心,所以才否认的,而且看到那么恐怖的东西还在为我着想,好感动啊!”,王杰希表示……他已经放弃纠正你的想法了。


    “接下来去我俱乐部玩儿吧,把王不留行借你玩”


    “真的吗?”你抬起头看着王杰希,一脸激动“嗯嗯嗯,我们一开始就不该出来玩的,杰希我们快回俱乐部去吧,我要玩王不留行!”


    “走吧”王杰希牵过你的手向微草俱乐部的方向走去。一边走一边听你说着一些很冷的冷笑话,还很配合的笑笑。


    阳光撒下来,在你们身后拉出了很长的两条影子,并且慢慢的合在一起。




————end————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