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联盟选手采访

我发誓!我真的是真爱粉!!!

⇒⇒⇒⇒⇒⇒⇒⇒⇒⇒⇒⇒⇒

1.

C:王队你好,据说你的战术素养跟四大战术大师不相上下?

王杰希:我只是以冠军为前提合理的运用战术而已。

C:王队你的眼睛是天生的吗?

王杰希:是的

C:据说你曾经吓哭过所有到自己家来玩的亲戚家的小屁孩儿?

王杰希:……【瞪!】






2.

C:孙翔你好,据说你已经学会了龙抬头?

孙翔:是,我一定会超越叶秋!

C:看来你是一个非常勇敢挑战自我的人。

孙翔:那当然!

C:可是听说你曾经偷偷看鬼片被吓哭过对吗?

孙翔:!!!才…才没有!






3.

C:韩队你好,据说你和张副队关系非常好是吗?

韩文清:我跟新杰是队友也是朋友。

C:大家好像都说你平时特别严肃?

韩文清:训练的时候还嘻嘻哈哈的像什么样子!

C:听说你曾经因为脸太凶而被人扭送到公安局?

韩文清:胡闹!






4.

C:周队你好,据说你和轮回的大家关系都很融洽?

周泽楷:嗯。

C:你是不喜欢说话吗?

周泽楷:嗯。

C:你喜欢我对吗?

周泽楷:嗯。

周泽楷:嗯?






5.

C:张副队你好,据说你是联盟第一大奶?

张新杰:每一场比赛的治疗量都是有数据统计的,而且每一场比赛的数据都会有一定的变化,所以不存在什么第一治疗。

C:听说你有严重的强迫症?

张新杰:我没有强迫症,你们说的吃饭的问题,我只是用了比较健康的吃饭方式而已。

C:可是听说你曾经拿剪刀想把叶修的三七分给强行剪成中分?

张新杰:……你可以走了。






6.

C:江副队你好,据说你的战术素养水平等于半个战术大师的水平?

江波涛:我只是想尽办法让轮回赢而已。

C:大家都说你是无口翻译机?

江波涛:小周说的话其实很好理解的,跟他相处久了就能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C:据说你曾经洗澡没沐浴液泪潵游泳池是吗?

江波涛:……

7.

C.:张佳乐你好,据说你跟孙哲平关系很好?

张佳乐:我跟大孙关系当然好啦,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

C:有人说你特别幸运E是吗?

张佳乐:我哪儿幸运E了,是谁又在造谣,是不是老叶!我跟你说,我运气非!常!好!买饮料还买一送一的你知道吗!

C:据说你小时候因为长的很漂亮经常被当作女孩子,甚至因为身体跟女孩子不一样还差点被熊孩子剪掉JJ?

张佳乐:胡说!才没有!采访结束了我走了!






8.

C:喻队,据说您的逻辑思维能力非常强,智商非常高?

喻文州:^_^没有啊。

C:您当初分析出君莫笑就是叶神的时候可是震惊了一大群人呢。

喻文州:^_^呵呵,因为有很多的线索,我只是根据这么多的线索合理分析而已。

C:可是您智商这么高,据说跟隔壁的包子一样没考上大学诶

喻文州:……^_^少天,这位朋友想跟你仔!细!聊!聊!






9.

C黄少你好,大家都说你语言非常丰富,表达能力非常强是吗?

黄少天:你这个记者非常不错,我很看好你哦。没错,我就是语言丰富表达能力强。像王杰希啊周泽楷啊这些语言贫乏表达能力又差的人居然还说我是话唠,本剑圣觉得他们就是在羡慕我的语言能力!

C:黄少我们知道你是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可是如果不给你机会,你是不是跟颗草没有区别?

黄少天:……

C:黄少我们知道小孩子小时候都很容易哭,正常的小孩子都是这样哭的:
“哇~哇~哇~”
你小时候是不是这样哭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黄少天:……看剑!






10.

C:叶神你好,据说你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叶修:现在职业圈也就只有哥能担的起这个称呼了。

C:据说你玩荣耀已经十年了是么?

叶修:对啊。

C:据说你永远也玩不腻荣耀?

叶修:当然,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end————

叶修正经采访版

C:叶神你好,据说你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叶修:现在职业圈也就只有哥能担的起这个称呼了。

C:那请问沐雨橙风的三围是多少!!!

叶修:……来,把你的问题再问一遍?

C:额……叶神你再玩十年荣耀也不腻是么?

叶修:当然。

C:可是十年后你就只有二分之一个喻文州了。

叶修:……二分之一照样虐你。

【说好的黑一黑修修
我怎么又开始吹叶了눈_눈】

评论(1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