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当你被脱团狗秀恩爱闪瞎眼时你的队奶会奶你吗?

*傻吊小段子一个

*非常的短小!!!

⇒⇒⇒⇒⇒⇒⇒⇒⇒

蓝雨

黄少天:我觉得我被闪瞎了双眼,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不行了我要红血了,徐景熙快来给我奶一口!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脱团狗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大放闪光弹!

徐景熙:好嘞,黄少等着,马上就来奶你。















霸图

张佳乐:哎哟,乐哥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副队快来个大回复术,拉一拉我们的血线。

张新杰:反手向闪光点扔出一个神圣之火。















兴欣

叶修:小手,快来给哥奶一口,这爱情的酸臭味都快要把哥给腐蚀了。

安文逸:大回复术读条中……















微草

刘小别:薄情儿,快来给你别哥奶一口,我被这秀恩爱的利剑刺中了,快要不行了!

袁柏清:我觉得你应该还能坚持一会儿【默默给自己丢了个治愈术】















轮回

杜明:明华哥!明华哥!快,前线已经快守不住了,敌人的威力太过强大,我方完全抵挡不住,需要你的救助!

方明华:你嫂子给我做了夜宵,我先撤了。

杜明:……我方受到二段连击伤害已经全军覆没。






————end————




杜明:我的队奶不但不奶我还对我造成了二次伤害!队长!就是这个人,他背叛了组织!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