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黄叶】黄少小作文课堂开课啦


*随手码的傻吊小段子

*比较短小

累到虚脱,感觉闭上眼睛我随时都能睡着

⇒⇒⇒⇒⇒⇒⇒⇒⇒

    “刚刚那个走位不错”

    “这个龙牙你是可以完全避开的,只需要这样这样就可以了。”

    “还是经验意识积累的不够,多练练吧”

    叶修觉得退役以后,在网游跟大家一起练级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顺便还可以指导指导兴欣的这些小辈们。不过,总有人看不得他这么悠闲,不想让他安安静静的打荣耀。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靠!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我说来PKPKPKPKPK啊!你有空在野外练级指导后辈会没空来跟我PK??!!”

    黄少天表示,他好不容易才让叶修同意来G市找他玩儿,他都已经计划好了G市游玩方案一二三了,结果这家伙来了以后一头就扎进了荣耀里头,而且宁愿跟兴欣的人在野外练级都不愿意陪他PK!!简直是过分!!

    “叶修,快跟我PK啊!兴欣的小辈们让他们自己去对练累积经验就行了,你跟他们完全不是一个水平,你需要的是找一个同水平的人跟你PK保持状态,比如我!我现在很有空啊,随时都可以跟你PK的。”

    黄少天说了半天也没见叶修理他,一气之下恶向胆边生,突然伸手摘掉了叶修的耳机

    “叶修!你……”黄少天正准备说话,突然听到了手上耳机里面传来的巨大音乐声“我靠!老叶你太过分了!!!你必须和我大战三百回合才能弥补我在这一刻被你伤透的心,不然你就别想玩荣耀了!”

    叶修看着抱住电脑显示屏的黄少天,一脸无奈。得想个办法让他没空来动电脑。

    “这样吧少天儿,如果你今天能写出三十篇文章,我就跟你PK,啥时候写完就啥时候打,怎样?”

     “老叶这可是你说的”黄少天转过身双眼放光,看见叶修点头以后,就迅速离开找纸笔去了。

    看着走远的黄少天,叶修松了口气,应该可以好好玩一天荣耀了

三个小时后

    “老叶我也写完了!”黄少天一巴掌把手里的纸张拍在叶修面前的桌子上,一手叉腰喊道。

    叶修被黄少天吓了一跳,摘下耳机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放在桌上的纸,然后又看了看黄少天,感觉有点懵逼

    “你这么快就写完了?”

    “对啊,我速度快吧?是不是觉得本剑圣很厉害,简直文思泉涌,停都停不下来。是不是觉得特别腻害?怎么样,你要检查看看么?”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把纸拿在了手里。算了,看看吧,还不知道他会写出些什么东西出来。

‌   黄叶开车三十题

    黄少天看着明显已经僵住的叶修,露出了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老叶,觉得我写的怎么样?”

    叶修:……刚刚是哪只手拿起来的纸,我现在砍掉它还来得及么?

————end————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