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六)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渣文笔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王杰希经过叶修办公桌前的时候,刚好看见叶修摸了摸肚子舌头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他皱了皱眉头,看了叶修一眼转身进了办公室。随后,叶修便接到了来自办公室的电话。

“咚咚咚”

“请进”

叶修推门进入办公室,走到王杰希的办公桌前询问到:“请问总经理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从叶修进门以后王杰希就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看着走近的叶修放缓了神情

“公司门口出门右转300左右有个包子铺,去买一份早餐上来。”

“……”叶修心里是拒绝的,但他最终还是屈服在了总经理的淫威之下“不知道总经理想要什么口味的?”

“买你喜欢吃的就好。”

“???”给你买吃的为什么要买我喜欢的口味?叶修整个脸上写满了问号,但是王杰希并没有要跟他解释的意思。

“快点去,买完了好回来继续工作”

占用了我的时间让我帮你去买早饭,居然还想让我把这占用的时间在工作上补回来?叶修很想把面前的资料全部甩在王杰希脸上,然后潇洒的离开。但最后他还是去买早饭去了。

“出门右转300米……”叶修一边走一边仔细的看着路旁的店面,然后在路过某个面馆以后终于看到了包子铺。

叶修快步走到包子铺前,看着面前热腾腾的包子咽了咽口水。他可还没吃早饭呢,早就饿了,真想买两个吃。可是再想到混蛋总经理让他尽快赶回去估计没有时间给他吃包子了。

“老板,来两个包子,要酱肉的。”叶修一脸苦逼的盯着面前的包子,等老板装好以后就付钱离开了,离开之前还回过头恋恋不舍的看了包子铺两眼。

“总经理,你的包子,两个都是酱肉的,你慢用。”叶修把包子放在办公桌上便转身准备离开。

“等一下。”王杰希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叶修“把这两个包子一起带出去。”

“???”叶修迅速转过身瞪着王杰希“总经理你是让我把这两个我刚刚跑去买回来的包子拿去扔掉?”

“谁说让你拿去扔掉了?”看着叶修一脸的愤恨,王杰希心里好笑的摇了摇头“我是让你拿出去吃掉。”

“……总经理这是?”叶修表示他越来越看不懂他的蛇精病老板了

王杰希犹豫了一瞬,还是开了口

“以后上班之前必须吃早饭。”王杰希看叶修似乎是想要出口反驳迅速加了一句“一天不吃就扣一天工资。”

“嗯?”叶修觉得他有点懵,这是什么破规定?什么时候总经理居然会管别人吃不吃早饭了?“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个规定?”

“因为我希望我的员工都能够精神饱满的工作,而不是饿着肚子。”王杰希放松了身体,上半身向后靠在了椅背上“不要想着糊弄我,你吃没吃早饭我是看的出来的。”

“总经理是怎么看出来我吃没吃早饭的?”对于王杰希的话,叶修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吐槽,但他对于这个问题还是有点兴趣的。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王杰希看了眼叶修粉嫩的嘴唇,清了清嗓子“你只要知道每天早上都必须按时吃早饭就行了。”

“……”叶修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工作了。”

“去吧”

乔一帆看着在办公桌后啃包子的叶修觉得有点奇怪

“叶哥,这不是你去给总经理买的包子吗?”

“是啊”

“那…那你怎么吃过起来了?”

叶修啃包子的东西顿了顿,随即啃的更加欢快起来

“谁知道总经理怎么想的,专门让我去给自己买早饭,还说以后不吃早饭就扣工资,真是莫名其妙。”

“额……”

叶修三两下就啃完了包子,抽了两张纸随便擦了擦手,就开始做起了今天的工作。希望蛇精病老板不要再突然犯病。

下班回到家以后,叶修先洗了个热水澡,出来以后保姆已经把晚饭做好了。叶修在心里为正在加班的叶秋怜悯了一秒钟,然后坐下跟叶父叶母一起吃起了晚餐。

此时正在公司加班加点的叶秋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吃完饭叶修便回到房间上了游戏。君莫笑现在已经44级了,距离45只差一点点经验,考虑了一下叶修决定今晚先去野外练级,把君莫笑的等级升到45级再说。

正好几人还私信问他去不去野外一起练级,叶修就叫上他一起去了。

在野外练级打怪的时候,看着几人还熟练的操作,叶修脑子里又冒出了之前的疑惑。等几人还解决了手中的小怪以后,叶修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

“有没有兴趣去竞技场来一场?”

“嗯?”几人还停下继续引怪的动作,转过身面对着君莫笑“怎么突然想着要去切磋了?”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跟你切磋两下,怎么样,有兴趣么?”

“可以。”

说完叶修便带着几人还一起去竞技场开了个房间。切磋的时候,叶修放慢了一点操作想探探几人还的操作习惯,但几人还明显技术不错,叶修放慢了操作的同时他也同样放慢了操作。叶修想了想,最后认真的开始切磋。但几人还一点都没有露出疲态,反而能够精准的对上叶修的每一次攻击。看着几人还的操作叶修仍然感觉到了一股熟悉感,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最后获胜的是叶修。看了看竞技场对面的几人还,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了出来“那个,几人还,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啊?”问出口以后叶修自己也有点囧,这仿佛上个时代的搭讪方式一样的问话是怎么回事?

“叶哥觉得我们见过吗?”

不过幸好几人还没有对这搭讪式问话有什么反应“不知道,就觉得你的路数挺熟悉的。”

“是吗?那说不定真的见过呢?”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几人还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低落。他迅速结束了这个话题。

“算了,我们继续去练级吧。马上就要到45级了。”

“好”

叶修和几人还在野外练了一晚上的级,最后成功的升上了45级。

约好明晚上再一起去刷副本后叶修便下线了。

看着君莫笑在面前消失以后,几人还在原地停留了很久才下线。

已经完全不记得了啊,师父。

评论(2)

热度(17)